山河逢春

这里沈聿。一条懒癌晚期的咸鱼-3-
喜欢的东西超杂。热衷于写傻白甜√
然而小学生文笔哭唧唧。

我们一起学XX叫系列

这是一段有声音的文字x

我们一起学顾昀叫,一起:沈易这饭桶。了然这秃驴。啰嗦。混账东西。小兔崽子。长庚。心肝儿。

我们一起学长庚叫,一起:义父。子熹。我的将军啊。

我们一起学沈易叫,一起:不好,大帅掏笛子了,快跑!
——《杀破狼》byPriest

我们一起学魏无羡叫,一起:蓝湛蓝湛蓝湛!有狗啊!抱住我,抱紧我!!
蓝湛公子,蓝二哥哥。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
我们一起学蓝忘机叫,一起:不知羞。
天天就是天天。
——《魔道祖师》by墨香铜臭

我们一起花城学叫,一起:哥哥,哥哥,哥哥。

我们一起学谢怜叫,一起:三郎……

我们一起学风信叫,一起:我操了,我真是操了。

我们一起学戚容叫,一起:狗花城。狗日的谢怜。
——《天官赐福》by墨香铜臭

我们一起学洛冰河叫,一起:嘤嘤嘤。
——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by墨香铜臭

我们一起学祁醉叫,一起:我给你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。
你们看这个手机,不知道的只会以为这只是一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,其实这背后有一段情。
你哪个战队的?几岁了?叫什么名字?队长是谁?小哥哥网恋吗?微信多少?
你看这个青团。
——《AWM[绝地求生]》by漫漫何其多

我们一起学严峫叫,一起:处对象吗,江队?
找男朋友就该找像我这样的。
我这张脸下海挂牌五万起。
我不大。
让我顶两下。

我们一起学江停叫,一起:亲亲亲,嫁嫁嫁,办办办。
你不穿最好看。
——《破云》by淮上

我们一起学贺朝叫,一起:别插队,不扫码。别爱我,没结果。

我们一起学谢俞叫,一起:关你屁事?关我屁事?滚。
——《伪装学渣》by木瓜黄

我们一起学蒋丞叫,一起:狗操的玩意儿。

我们一起学顾飞叫,一起:丞哥抱。

我们一起学顾淼叫,一起:哈!
——《撒野》by巫哲

我们一起学骆闻舟叫,一起:天冷了不知道穿秋裤?

我们一起学费渡叫,一起:啊。
——《默读》byPriest

我们一起学阮南烛叫,一起:林林,我害怕。
嘤嘤嘤嘤嘤嘤。
——《死亡万花筒》by西子绪

我们一起学赵云澜叫,一起:宝贝儿,你也太辣了。
——《镇魂》byPriest

我们一起学周戎叫,一起:司小南,等我来接你。
——《不死者》by淮上

我们一起学邵群叫,一起:妈逼的李程秀跟人跑了!
黎朔这个妈逼的!
——《娘娘腔》by水千丞

我们一起学宋居寒叫,一起:我他妈的在给你敲核桃!
你不能让我离不开你了又不要我!
《爱何辜》
——《一醉经年》by水千丞

我们一起学黄少天叫,一起: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!!!!!!!

我们一起学叶修叫,一起:呵。
不要牧师。
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

我们一起学叶秋叫,一起:混账哥哥!!!

我们一起学孙哲平叫,一起:我是你爷爷,不信问你爸去。

我们一起学周泽楷叫,一起:嗯。
——《全职高手》by蝴蝶蓝

我们一起学张起灵叫,一起:……
——《盗墓笔记》by南派三叔








看好像都在玩这个梗。
整理着玩的,自娱自乐产物hhhhhhh

评论(985)

热度(77385)

  1. 共16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